上架感言
好歹轮到方格写上架感言了。
但是期盼了好久,事到临头,却不知道该写点儿什么好了。
那就先感谢一下看书的小伙伴们,感谢一下我的责编虎牙美女,感谢一下平台,也感谢一下我们一起深爱的祖国。
然后撒个花,庆祝一下终于完结……呃,上架!
说句心里话,这会儿的心情,还有些纠结,也有点儿复杂。
因为这本书能走到今天,对于第一次的萌新来说,难免有些感慨万千。
怎么说呢?
其实也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才好!
所以想了想,决定还是不多说了,不报喜更不报忧,免得有嘚瑟或者卖惨的嫌疑。
总之,这本书让方格感受到了鼓励,也体会到了被鞭策的动力。
也是这本书,让方格认识到了自身能力上的诸多不足,文笔、爽点、剧情衔接、人物塑造、段落安排等。
只能说,现实和理想确实差距很大。
有时候你想要表达的越多,似乎反而没有了目标和方向,所以,得学会做减法才行。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悲惨的事儿,因为领悟的有些晚了!
但是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明明有很多书友在良言相劝,让我切掉重开了,真是好话劝不了该死的鬼?头铁一至于斯?
但是期盼了好久,事到临头,却不知道该写点儿什么好了。
那就先感谢一下看书的小伙伴们,感谢一下我的责编虎牙美女,感谢一下平台,也感谢一下我们一起深爱的祖国。
然后撒个花,庆祝一下终于完结……呃,上架!
说句心里话,这会儿的心情,还有些纠结,也有点儿复杂。
因为这本书能走到今天,对于第一次的萌新来说,难免有些感慨万千。
怎么说呢?
其实也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才好!
所以想了想,决定还是不多说了,不报喜更不报忧,免得有嘚瑟或者卖惨的嫌疑。
总之,这本书让方格感受到了鼓励,也体会到了被鞭策的动力。
也是这本书,让方格认识到了自身能力上的诸多不足,文笔、爽点、剧情衔接、人物塑造、段落安排等。
只能说,现实和理想确实差距很大。
有时候你想要表达的越多,似乎反而没有了目标和方向,所以,得学会做减法才行。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悲惨的事儿,因为领悟的有些晚了!
但是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明明有很多书友在良言相劝,让我切掉重开了,真是好话劝不了该死的鬼?头铁一至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