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有时候不知道这么做

    或许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阶段吧!

    又或许只有这样的人,这一部分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看着网络上一个个成功的人们,总是想不起来他们是怎样成功的。

    我想想也对,如果是个人都能想清楚他们的成名之路那我想想也对,如果是个人都能想清楚他们的成名之路,那就没有那么难了。

    还没好好的感受春天呢,马上就要进入到夏季了。

    有时候会在角落里寻找一丝春天的踪迹,有时候会陷入沉思,想不明白,在哪?

    忽然低头看去一朵花或者一抹青绿,都展示了春天的痕迹。

    原来他真的来过,只是我们没有去注意到。

    不过说起来也发生了一件很奇特的事情。

    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想明白。

    依旧在晴朗的一天,一个上小学的小孩子,在超市里面偷偷拿了东西,装到自己口袋里面,被监控拍下来了,也被工作人员抓到了。

    这个行为是非常不好的。

    而就在工作人员查询监控的时候,与那名孩子的家长沟通的时候,产生了不愉快。

    那名家长也是护子心切,觉得自己的孩子被污蔑成小偷,很不爽。

    于是气势汹汹的过来,并且朝工作人员大骂,还动开手了。

    这名工作人员也没有惯着他,顺着对方的手势,直接往后一倒。

    躺在地上不起来了。

    接着,0,0电话,该打的都打了,派出所该立案的立案,查监控的查监控。

    而那名工作人员也真的去了医院,并做了一系列的检查。

    最开始最开始别人开始动手,佯装倒地,原本只是自保的手段,等过了这些天,好像有点变了味道。

    虽然不清楚另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态度,但是这名工作人员的态度是要尽快处理,不知道需不需要赔钱。

    而现在,三观正在备受煎熬。

    一直以为佯装摔倒,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手段,但是现在这个行为似乎有了讹诈的意味。

    另一个当事人也说不出什么来,毕竟他们真的偷了东西,他们真的心动的手,并不是偶然的行为,故意的。

    他们本身的行为就错了,腿即使被这个人讹上,他也说不出来什么,也需要按照法律来执行。

    这几日在那边听了好多好多的话。

    总说有些人钻法律的空子,变着法的来欺诈超市,而法律则是象征他们那些消费者。

    但是从这个事件上看来,他们又何尝不是钻了法律的空子呢?

    他们又何尝不是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弱者来夺得大家的怜悯和心中天秤的偏移呢?

    敏敏年纪轻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手段呢?

    而且这样的手段很熟练,一点都不像第一次。

    在之前很确定没有什么好人坏人之分,但是每个人做事情总不能去故意的违背道德,违背内心。

    但是随着事情越来越发展,好像变了。

    由刚开始的一致对外到现在的一致内讧,刚开始连外人都夸赞的店的氛围好,现在外人一听都觉得这里的人很可怕。

    到底是因为什么有了这样的转变呢?

    是那个女孩吗?

    好像是也不是。

    不过那个女孩倒是挺喜欢背后谈论别人的,但是在他来之前,他们好像也挺喜欢背后讨论别人的。

    所以他们本身就喜欢,并且是非常喜欢,只不过有一个人彻底打开了他们内心的渠道,一些小心思被彻底放开。

    所以便这么肆无忌惮,即使违背道德,也要继续做下去。

    并且还做的那么理直气壮。

    观别人的事,涨自己的知识。

    我们都学过三人行,必有我师。

    总是偶尔的能够理解这句话,偶尔的疑惑这句话。

    最开始的理解是三个人同行最开始的理解是三个人同行,剩下的两个人肯定有长处,值得另一个人学习。

    但是后来觉得其实也不一定是长处。

    哪怕是镜子,如果看到另一个人犯错,可以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但是现在社会好像并不存在这样的事情。

    总是活在自己的利益场中。

    只有利益才是一个衡量的标准,其他的都是狗屁,狗屁不通。

    或许人与人之间也是这样的?

    对于非亲非故的人,不要抱太多的幻想,不要抱太多期望,也不要过多的投入热钱,要逢场作戏,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要一笑而过。

    你当然也可以记仇,也可以生气,也可以暴躁,但是这些负面的情绪意识上了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所以自己怎么生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这些天写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全是一些碎碎念。

    而且发现对这工作越来越忙碌,脑袋里的想法也越来越空,也就越来越没有想象力。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想象力使用工作越来越忙吗?,好像并不是,而是工作中赋予了他太多其他的东西!

    不过这一现象也并不是完全不对,而是这份工作真的是到了,惹人厌恶的情况了。

    而且原来我已经厌恶了这么长时间了。

    而且随着这两天的文字缠绕的越来越深,似乎也在无形中揭开了某种事实的真相。

    真相就是这份工作已经变质了。

    刚开始的团结一致变成了现在的相互埋怨,勾心斗角。

    还会在背后说些什么?

    不过真的不想写一些与这些东西相关的了。

    就像是想写天空的蓝天白云,干净清透美丽。

    而不是掉在粪坑的粑粑,一个劲的想掩饰,他却一个劲的不可避免的想起他,令人厌恶且恶心。

    除非那坨粑粑是自己拉的粑粑!

    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未来的生活依旧继续下去。

    在我们今天看来,难以解决的问题,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这个问题简直就不是问题。

    当人们把自己陷入到那个位置之后,或者说不可避免的掉入了那个位置之后就会把自己硬安上号。

    所以啊,不管是男孩女孩们,还是现在职场的蓝领白领们,不管当下如何,未来依旧很美好。

    是我们把自己放入了这个地方,那我们想把自己捞出来的时候,随时可以把自己捞出来。

    没有人站在你这边,没关系,没有人听你说话,也没有关系,因为你永远站在你这边,也永远听你说话。

    有时候在想,这世界真的是真实的吗?

    如果真实,那为什么有一些实验会证明这个世界是虚幻的呢?

    如果虚幻,那这些喜怒哀乐又真真切切的存在,

    如果是喜欢的,也不知道我的角色设定是什么?

    如果可以,那就设定成一个富婆吧!

    有钱有颜有身材,会说话,情商高心大,还会处理事情。

    哇塞,那样的设定一定超级棒!

    如果这样的话,那下个世纪要不要试试这样的角色设定?

    那这样的话,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呢?

    是富婆与穷小子之间的,你追我赶?

    还是富婆与年轻富豪之间的相爱相杀?

    还是富婆与霸道总裁的相互成就?

    还是富婆与体制内的小哥哥的还是富婆与体制内的小哥哥的爱恨纠缠?

    还是这样与异世界超能力人的还是这样与异世界超能力人的相知相恋?

    还是与某个异世界的大佬比拼武力?

    还是富婆越来越有钱,独自美丽?

    听起来这条也不错,独自美丽,那应该会很爽!

    毕竟有钱有颜有身材,情商高会说话还会处理事情,这样开挂的人生还需要什么另一半!

    直接自己开挂,自己整!

    想要什么有什么,这不比求男人强!

    等休息好着,刚休息好了,安排起来!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