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章 塞狗粮,硬塞那种!!!

    哈喽,艾瑞巴蒂。

    古德猫宁~

    各位小伙伴,我媳妇被夺舍了。

    丢了。

    真的!我可没吓唬你们。

    我有证据!!

    而且我反复的推敲。

    然后、决定把证据给你们看看。

    来,看看!

    我媳妇是不是丢了(哭唧唧)

    我们刚认识时候她说怕黑,不敢自己睡。

    睁眼到两三点,看到天边鱼肚白,室内有一丝丝的亮度才能睡。

    我还着急忙慌寄过去一个小夜灯,想着晚上有点亮度就可以不熬夜了。

    结果同居以后!!!!

    我手表的亮度这姐姐都嫌弃,非要乌漆嘛黑的。

    而且紧紧的被我抱着,

    就胳膊腿都缠上来,龙盘柱子那种。

    所以,我怀疑有人偷换了我的媳妇。

    说好的我媳妇怕黑呢?

    说好的胆子小呢,。

    鱼肚白才能睡呢?

    说好的独立自主新中国独立女性呢?

    怎么还要抱抱睡呢?

    再而且,刚认识我媳妇时候是网恋。

    我在手机这边看着对面的小美人。

    羞涩腼腆又傲娇。

    一直都是不苟言笑的小表情,还和我说她的性格就是这种十分冷淡的。

    我一听,这不是我喜欢的冰川小美人么。

    艾玛,那我可太喜欢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立志征服这朵小冰花,让她被我弄得哭唧唧。

    一身超正的职业装,有时候正在和我视频。

    她同事过来了,她瞬间切换表情,板着脸。

    这种反差真的让人太……

    算了,说了你们单身狗也不可能懂(骄傲)。

    但是!!!!

    最近我身边这个哼哼唧唧,

    和奶娃娃一样的小龙崽是谁?

    早起会哼哼唧唧。

    要吃的、会撒个娇,要喝的、再撒个娇。

    最近已经变成吃瓜子不愿意自己磕了。

    哼唧一通,然后坐在我边上,抬头、

    就,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

    表情十分乖巧,还有些萌。

    而我只能乖乖认命。

    给她剥瓜子。

    剥完放手心里,递到嘴边。

    这小崽子有些时候还故意勾搭我,舌尖在掌心打转。

    我现在时常在想,八年的时间。

    能让一条龙退化这么多么?

    从干练帅气、变成长发美娃儿?

    所以,我觉得肯定是被夺舍了!(坚信脸)

    如果说前面性格可变。

    那是不是一个人的饮食结构,成年以后就不太会有太大改变了吧?

    刚同居那会她每天都是素菜:

    炒青菜,炒豆芽,炖酸菜(真的只有酸菜),吃意面,打卤面(素菜卤)。

    最让我震惊的是她做的饺子馅,都是素的。

    我在经历三个月的清淡饮食以后,提出了抗议。

    她为我加了个西葫芦炒火腿肠。

    对你没看错,火腿肠是她给我的荤菜。

    甚至鸡蛋都没有一个。

    现在想来、

    吃这样的菜,我都能胖五六斤,我也真是个人才(哭泣)。

    当然,也可能是我家媳妇手艺好,做啥都好吃。

    但是现在呢?

    想必群里的小伙伴已经看到了。

    红烧肉后的第三天,我家安排了大肘子。

    酱炖大肘子,高压锅压了一下。

    非常的香,口感不说入口即化。

    但是也超级软烂了。

    非常符合我一个东北人的口感,

    要不是还在控糖期,我肯定要拌饭的,

    满满一大碗想想就幸福。(不对,我怎么开始流口水了)

    肘子后没出三天,安排了炖鸡翅。

    翅中和翅根也是小火慢炖那种,一点蔬菜没放。

    重点是!!!!

    她吃的也特别开心。

    说好素食呢?不爱吃肉呢?!!

    再说最近,

    吃的韭菜鸡蛋饺子。

    可能你们觉得这个没啥。

    但是!

    鸡蛋以前也是几个月不吃一次的荤菜!!!

    鸡蛋,算荤菜!!!!

    而且她现在对肉的热爱已经超过我了。

    火锅都要先来几大口肉。

    再也不是在里面挑挑剔剔、

    选择哪个蔬菜好看、就吃哪个蔬菜的素食主义者了。

    但是我发誓。

    我可没强迫她吃肉。

    你们可不能冤枉我!

    从素到荤的改变,你们说不是夺舍,还能是啥!

    (再一次坚定相信我媳妇丢了)

    还有审美!

    我刚回东北的时候,打开我家宝贝的小柜子。

    哎呀,入目都是漂亮的小裙子,小工装~

    五颜六色的衣服,超级搭我家美丽的小蝴蝶。

    每天就穿的美美的。

    围着我这朵狗尾巴花飞来飞去。

    买衣服也不会问我的意见,因为她自己超级会搭配衣服滴。

    十分有主见。

    冬天也有可可爱爱小裙子搭配高筒靴。

    可是现在呢?

    怎么都变成黑色了?(绝对不是因为胖了,你们别说话)

    黑色的短袖,黑色的牛仔裤,黑色衬衫(确实帅气)。冬天的小皮靴都是全黑了。

    前几天收拾屋子还问我“相公~你家宝宝衣服怎么都是黑的呀?”

    我当时心里想:还为啥,那不是因为你对象黑白控么!

    白色容易走光,我之前不让她穿。

    那就只能买黑色了呗。

    于是八年时间、

    我把她衣柜来了个大变身。

    从五彩斑斓的小蝴蝶,变成了黑色的大扑了蛾子。

    她心里还不知道咋回事呢。

    还天天问我哪个衣服好看呢。

    傻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综上所述,我总结的没毛病吧?

    是不是你们也发现了,我媳妇是被夺舍了吧?

    那个干练独立的冰川小美人消失了。

    消失的无影无踪。

    就偶尔我气她,或者我家里人气她。

    才能看到那么一丢丢的影子。

    结果回房之后,还是哭唧唧的抱着我告状“相公,她们欺负我,嘤嘤嘤……”

    现在这个,是腻腻歪歪,天天爱撒娇的小宝贝儿了~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且还挺享受的。

    谁懂啊!!!

    她出门的时候,即便是和我牵着手,也是一本正经。

    只有看向我的时候,才笑得跟小傻子似的。

    所以,丢了就丢了吧~

    我也不打算找了。

    毕竟谁能拒绝贴心的大姐姐呀!

    还是满心满眼都是你的那种。

    笑起来有小酒窝,眼神不自觉的融化。

    宠溺的感觉,根本扛不住。

    反正我扛不住!

    好叭!

    相信你们看出来了,我只是在默默地秀个恩爱。

    顺便说下我家媳妇被我养的多好,多乖巧

    (塞狗粮,硬塞那种!!!)

    喜欢作者大大家的日常的日常